• 時間 │2013/08/28(三)20:00_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350元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上半場

候車線的創作,寫著由生活中的點滴萌生的想法,由直率的旋律配上流行搖滾聲響的氛圍,結合創造出屬於候車線獨特的風格。本次的表演主要是希望藉由音樂讓大家認識我們,希望大家能和我們一起享受這場音樂盛宴!!

下半場

止痛藥樂團的第一場售票性演出,將帶來許多不同曲風,不同詮釋,全新,與網路上聽過不一樣的方式呈現,曲目帶來連串的故事性,希望可以跟聽眾一起感受止痛藥的音樂故事及歷程。


 

站在候車線的一端
並不是等待夢想進站
而是等你們一起
乘上我們的夢想
我們是候車線樂團

參加 2012 年搖滾高校進入決賽
2013年政大金旋獎
2013年世新新弦獎
2013 年文大華韻獎
協辦 2013 年育成吉他歷屆聯展

+ Facebook 

 


 

四個熱愛音樂的人,展開新的音樂旅程勇敢地寫下社會時事,只願幫助社會邊緣人發聲終於有個機會讓他們嶄露頭角,藉由音樂,訴說他們對音樂的堅持希望可以用自己的歌,為聽眾,為社會,止痛

+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