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2013/08/10(六)20:00_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350元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上半場

不同於之前表演以full band的形式呈現,這次要帶給大家unplugged的版本演出內容,
歌曲的部分也會以舒服的版本呈現,讓大家可以在音樂當中享受愉快的週末假期。

下半場

我想從生活中的小事去領悟道理,不管多奇怪,不管多扯 雖然我們不是天才,
但我們也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那份道理 別忘了圓形沒有盡頭,跟我們一樣! 


 

楊小黑與ADA樂團

主唱-楊小黑
他一個人的時候是楊小黑,人小小有點黑,喜歡唱歌、喜歡表演、更喜歡R&B,在他的歌聲裡有著對音樂的埾持與熱情,透過表演把這份情感傳達給所有聽到歌聲的每個人,然後感動更多人。

ADA樂團
他們合在一起就是ADA樂團,ADA(Anti-Drug Ambassador,替代役公益盟暨反毒大使團),簡單來說就是替代役版的藝工隊。這些人在當兵的時候認識,一起組團,一起表演,跑遍全台公益場與校園場;退伍後,為了音樂上的理想與夢想,繼續一起在音樂的道路上努力、奮鬥。

在他們的音樂裡你可以聽到很多東西,有好聽的弦律、動感的律動、舒服的情歌,還有更多更多情緒上的享受等著你來發現,相信你一定可以在其中找到你想要的那種抒發,請記住這個名字-楊小黑與ADA樂團。

+ Facebook 

 

 

 


 

 

About 游怡婷 Yoyi
-「我相信原有的生活態度還有我所期許的生活態度,加起來就會變成我夢想中的生活。我相信樂觀絕對是對事情有幫助的,希望能夠把快樂傳染到整個地球!」 

About 游怡婷 Yoyi 與圓圓樂團
- 我們想要跟地球一樣圓圓的一樣寬廣 一樣沒有盡頭 簡單 快樂 輕鬆 健康 側躺 活潑 生活 綠色 散發快樂到全地球 

Vocal: Yoyi / A.Guitar: 力維 / Cajon: 阿繆

+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