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2013/09/27(五)20:00_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350元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這一次,你看見的是一個含蓄指數不到50%、叛逆的 MIA。2010 年推出首張創作專輯【相信.愛】時,MIA 以舒暢柔和的曲調唱出週遭之人或感動或難以忘懷的故事,然而在最新 EP《琥珀色獨白》裡,她卻彷彿在髮絲飄散的瞬間,幻化為一頭優雅且張揚的獸,只有眼尖如你才能察覺。


在這張《琥珀色獨白》裡,樂器不再只是樂理上的和絃,反倒以與嗓音亦敵亦友的姿態,成就出這張脫俗的嶄新作品。

MIA 除了將演出新歌曲的原創版,亦將首張專輯【相信.愛】重新改編之版本,呈現出更個性自我風貌的曲調。

MIA 式的迷幻搖滾遊走在靈魂的最邊緣,某種濃度的不羈基因,那份久違了的不安份,正在體內蠢動難耐,她用慵懶狂放的音符,激盪出唯美的共振頻率,詮釋著你我都曾有過的困頓無助,在MIA的音樂裡,至少一次,你會看見那個素未謀面,赤裸的,另一半的自己。 2013 年全新創作 EP《琥珀色獨白》 5/5 發行。

主唱+吉他:MIA / 貝斯:大恭 / 電吉他:阿雷 

 

 

+ https://www.facebook.com/loveyu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