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8628_621961767844626_243162811_n   


• 時間 │2013/10/19(六)20:00_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350元(附一杯飲品)   

像沉溺在陽光溫暖的午後,那麼放鬆自在
像陶醉在戀人的懷抱,幻想著去環遊世界

微笑哼著歌曲,拋開生活中的煩惱和壓力
只要聽她唱歌,就是那麼容易感覺到幸福


你走向2013年末的路上,也許有點欣喜,也許也有點疲憊。
日曆依然快速地翻動著。這一天,就讓 Charis 的創作、恩傑的吉他,與來自日本的鼓手 Takeshi,
為你在這個季節,留下屬於你個人的一段小爵士詩篇。




李蘋果:詞/曲+Vocal+Guitar

一個個子嬌小,卻對音樂懷抱著熱情的女孩
從小學習古典鋼琴,2009年開始嘗試歌曲創作

關於愛情、還有生活的美好與失落,歡笑及感動
每段故事裡,訴說著她想傳遞給大家的各種心情

喜歡大聲笑鬧, 自然清新的曲風,搭配著甜美的歌聲
李蘋果和她的吉他,要唱出讓你"嚇一跳"的音樂!
 



+ http://www.facebook.com/appleleemusic




 

CHARIS 蔡佳靈: 

來自馬來西亞的創作歌手、編曲老師 、音樂人; 曲風結合爵士、靈魂、福音、另類。

澳洲 昆士蘭 格里菲斯大學(Queensland Conservatorium Griffith University) 音樂系榮譽學士, 主修爵士鋼琴與爵士聲樂。

大學時期擔任 爵士放克樂團(Dancing About Architecture)以及拉丁美洲樂團 (La Gran Salsa)之鍵盤手與和聲,進而發行樂團創作專輯。除此之外,優異的音樂表現讓佳靈有機會參與編排莎士比亞著作中的當代搖滾樂歌劇 – 馬克白(Macbeth),並擔任該劇的編曲家、音樂指揮和鍵盤手。

2010年擔任馬來西亞電台(RTM)和吉檳交響樂團音樂會編曲與特別嘉賓, 然後來到台北發展而積極參與編曲、錄音、錄影、演奏的工作。

2012年製作與獨立發行個人創作 EP《With Me 我身旁》。

工作經歷包括好消息電視台音樂節目特約編曲老師與樂團總監、管玄樂團編曲、邰正宵與張正嶽專輯編曲及錄音。

目前擔任陶喆「小人物狂想曲 」世界巡迴演唱會和聲。

 

Jacob 梁恩傑—吉他

畢業於台大心理系, 從小學習古典鋼琴的 Jacob, 在大學時栽入了吉他的世界. 退伍後 的第一份工作是在白金錄音室當錄音助理. 2008年的秋天前往美國波士頓百克里音樂 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進修, 主修 吉他演奏, 並鑽研爵士樂及和聲理論, 亦是校內Harris Stanton Award(優秀吉他主修者)的獲奬人.

2012夏天回台後積極參與大大小小不同類型風格的演出, 從爵士樂, 福音樂, 到搖滾樂, 流行樂的演出, 都看得到Jacob的身影. 除了在台北 的Jazz Club, 咖啡廳不定時的演出, Jacob也曾是知名Live House Brown Sugar的駐場吉他手. 多次參與好消息電視台的錄影. 曾合作的 對象包括, 胡德夫, 陶喆, 吳克羣, 關詩敏, 紀文惠, 李立崴, etc。 Jacob 目前也在偉大文化擔任製作統籌, 參與唱片製作, 錄音.

 

坂本健志(TAKESHI SAKAMOTO)- 鼓手

21歲開始於日本從事職業演出及錄音工作和多個當地藝人合作過電視節目、廣播、廣告、音樂劇等表演。曲風包含流行、搖滾、爵士、放克、節奏藍調、金屬搖滾、拉丁等

2009年前往美國紐約進修 先於 Brooklyn Music Conservatory 主修爵士之後轉學到 City College of New York BFA, Jazz Department 主修爵士, 並在當地從事演出跟一些世界級爵士樂手: Jerome Harris(Sonny Rollins Band),Tex Allen(Gil Evans Orchestra), Andy Mackee(Elvin Jones Quartet),Jason Marshall(Charles Mingus Bigband),etc 跟Greg Hutchinson, Marc Fever, Nathaniel Townsley 學爵士鼓.

2012年搬到台灣,新北市國際鼓藝節「全國鼓王爭霸賽2013」現代鼓樂部得到金鼓王


+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arischua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