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2013/11/15(五)20:00_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350元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電影配樂總能隨著電影情節將人的情緒帶到最高潮,讓自己像身處於電影的時空背景裡而無法自拔;每次聽到熱情、激昂的探戈音樂時,總恨不得自己就是那剛勁挺拔的舞者,瀟灑豪放的在舞台上展現情感和肢體之美。

Lasy S這次要帶給大家一個充滿幻想及畫面的演出,她們三人將以弦樂細緻的音色重新呈現許多動聽的電影配樂及探戈音樂,讓大家能隨著音樂了解每首曲子的故事。

 

Lady S是由Fiona(violin) / Chiee(viola) / Annie(cello) 三位從小皆受古典音樂訓練及洗禮的演奏家所組成。

因為擔任林宥嘉“神遊”巡迴演唱會弦樂手而認識,由於長時間共同演出而培養了極佳默契,繼而組成了Lady S弦樂三重奏。Lady S想藉由古典室內樂形式,展現不同於古典音樂的自由及創意,也希望能讓大家更加了解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的對話之美。

+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