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2013/12/01(日)20:00_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100元 + 低消 W-ticket-small-2 

 

 

 

 

 

 

 



 

【瑪格麗特 Margarita Vocal Band】

歷經了阿卡貝拉大賽的洗禮,這個十二月,我們回到了最初的A House。

在歡笑與淚水中,我們成長且茁壯,在爭辯論與協調中,我們前進不後退。

不改胡鬧的初衷,但多了對音樂的執著。我們是瑪格麗特,我們唱歌。

2013台灣盃現代阿卡貝拉大賽-社會組,榮獲【銀牌獎】,【最佳中文歌曲詮釋】。

 

   

 

 


 

 

Daniel with Hank

來自某國內知名阿卡貝拉團體的 Daniel 即將在退伍過後唱出第一場個人小演出。與兩位神祕業界好手攜手合作,將改編各種你我熟悉的歌曲,透過不同的音樂風格表達你我都熟悉的故事。一個Vocal、一個吉他、一個木箱鼓,Daniel與好友們的音樂之旅將為各位展開!

 

Daniel介紹:

「聽完你的歌聲,我完全成為你的粉絲。接連三天的眾多比賽團隊中,我只記得兩個男生的聲音,其中一個就是你!」   — Kim Nazarian

「你是整場音樂會最令人感到舒服的歌手!」  — Andrea Figallo

 

Daniel,擅長流行及爵士音樂演唱、A Cappella演唱以及人聲音樂教學。2012 奧地利 Vokal. Total International A Cappella Competition爵士組、流行組雙金牌得主(Voco Novo爵諾人聲樂團)。由賴家慶老師啟蒙學習流行音樂演唱,曾師事蔡岳倫(Leo)、Anders Jalkeus、Anders Hornshøj、Tine Fris 等知名人聲樂團歌手。畢業國立台南藝術大學應用音樂學系、光仁中學音樂班。演出足跡踏遍台灣、上海、北京、浙江、廣州、香港、澳門以及格拉茲、柏林、哈雷、瑞典等地,累計場次超過200場。

 

2010 年 8 月赴上海 Findavox 人聲樂團擔任客席排練指導、2011年於明道大學擔任 Xiaspin 排練指導及台北曲藝團阿卡貝拉講師、香港 Un momento 及 Accompany 人聲樂團客席排練,2012年受香港 Un momento 人聲樂團委託編曲「寫不出來」,於去年5月香港紅館首演。同年更受瑞典真實之聲邀請,於The Real Group Festival 與 Real Group、Swingle Singer、Rajaton等團隊同台演唱。曾與神秘失控人聲樂團以及公共澡堂人聲樂團、玩聲樂團多次合作。

現任Voco Novo 爵諾人聲樂團男中音、今天非常無聊(A Day of Nothing to Do)主唱。

 

演唱歌曲(暫定):

1. 北京北京(汪峰)

2. 解脫(張惠妹)

3. 愛愛愛愛(吳莫愁)

4. 踮起腳尖愛(洪佩瑜)

5. Save me from myself(Christina Aguilera)

6. Mercy(Duffy)

7. Gravity(Sara Bareilles)

樂手成員:

l   Daniel(Vocal、Keyboard)

l   Hank(Guitar)

l   Cash(Percu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