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2014/01/24(五)、2014/01/26(日) 20:00_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500元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一轉眼,當兵的退伍了;出國深造的畢業歸國了;合音撒旦變阿卡槍王了;生孩子的減肥成功了;現在可以跟你的朋友大聲說:Voco Novo爵諾人聲樂團回來了! 阿卡歌迷耳朵癢翻天,讓專業的VN來幫你止癢!不變的好聲音,更豐富的音樂類型與情感;萬眾矚目、A House獨家,新歌加精選的Voco Novo爵諾回歸之夜,與你好久不見。

 

榮獲2012奧地利格拉茲vokal.total.國際阿卡貝拉大賽爵士組、流行組雙料金牌,外加最佳編曲獎肯定的Voco Novo爵諾人聲樂團,由五位不同音樂背景的年輕歌手所組成;除了演唱流行與當代的人聲爵士音樂,亦擅長運用自然的音色及聲線,展現充滿畫面感的各地歌謠。跨界、創新、從土地文化裡擷取聲響與能量,爵諾人聲樂團致力於編曲、教學、創作、以及與其他藝術形式合作,實現一個最“Voco(源自於英文的“Vocal) Novo(源自於拉丁文,創新)的新人聲合唱音樂願景,打造不凡的聽覺饗宴,讓聽眾「看」得到音樂、「聽」得到畫面。

 

+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