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2014/03/01(六)20:00_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350元(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繼上回「美少年進化論」淘汰用過的內褲後,卻發現世界陷入了〝低智能〞危機中,他們這次將面臨到更大的挑戰!! 到底要如何搶救即將消失殆盡的地球人智能呢?

姜道:

一個經常被人稱為〝音樂家〞的平凡人,但其實只是個愛打電動的宅男。 曾就讀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主修產品設計、卻以〝什麼也不會設計〞的頭銜畢業;2009年退伍後因發行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在冬天與夏天的交界處」而出道,從此開始了音樂人生;雖然對於音樂與人生依然有許多的未知,但秉持著〝用音樂拯救世界〞的理想、勇敢的繼續走下去,並且努力把這份單純的想法用音樂分享給聽眾們。


美少年進化論:

由四位熱愛音樂的夥伴組成{美少年進化論},擁有爵士的靈魂、流行的身軀、時尚的外表、精湛的技巧,演出的內容徹底詮釋了一個美少年在進化過程中的帥氣與美麗!

在美少年進化論中,我們看見集中西文化交流與衝突、矛盾、無法自拔、瘋狂、曖昧卻又狂亂的青春回憶點點滴滴,然後再由一個美少年進化成超級美少年。

 

成員介紹:

KB(鍵盤手) 姜道 / Erhu(二胡) 筱雯 / Bass(貝斯) 克安 / Drum(爵士鼓) 靖翔

真是又帥又美麗的組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