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2014/03/08(六)20:00_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350元(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長大後我們希望自己慢慢變老, 總以為跌倒了可以揉揉膝蓋,挺直向前,抬起笑臉看太陽 但常常忘記心中的那個小王子,一直跟在背後。 王上頡要用一顆長不大的心唱歌給你聽, 停下腳步等心中的小王子 一起,往前走。

【我的未來不是夢】 重節奏的復古搖滾,展現上頡對夢想的執著。
http://goo.gl/oWWQdb

 

Vocalist/ 王上頡

當我不說話時,就開口唱歌, 好像音符可以抵擋世界的喧擾。 只想唱歌,輕輕地、誠實地與你分享。

全新Unplugged編制

吉他/ 譚啟序: 從事街頭藝人音樂表演以及充分進食十五餘年, 表演形式內容包羅萬象,表演地點時間撲朔迷離, 唯一不變的是手上一把吉他!

大提琴/ 周彥華: 拉大提琴二十年,熱愛音樂表演。古典樂手身份之外,也參與<幾米音樂劇場:地下鐵><愛情生活><木蘭少女>等劇場演出,同時以舞者/大提琴手身份進出藝穗節等舞蹈活動。喜歡帶著大提琴到不同領域交朋友。

鋼琴/ 劉彥君: 學習電子琴八年,山葉YAMAHA電子琴五級檢定通過。參與王上頡編曲發現自己原來可以創作,曾獲中央大學西潮比賽自創曲第三名。

打擊/吳岳霖: 2013 受邀前往香港「呼叫音樂節」表演 2012 「徐佳瑩-理想人生」簽唱音樂會演出 2011 參與「翻滾吧!阿信」配樂錄音工作 現任職於「黑市音樂」,「神棍樂團」團員

 

小王子創作

【所謂天堂的地方】
重組古典詩詞,重現都市哀愁,大提琴烘出城市中的寂寞撞擊。
Unplugged Live Version   
http://goo.gl/7z8Quk

【我的未來不是夢】
重節奏的復古搖滾,展現上頡對夢想的執著。
http://goo.gl/oWWQdb

【我的你的】
用最簡單的元素,展現最濃郁的悲傷和一顆被遺落的心。
http://goo.gl/xfemvw

王上頡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Wang.Sunjet
王上頡Streetvoice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wangsunj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