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14/04/25 (五)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350元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來自國內阿卡貝拉團,卻擁有不同音樂背景的丹尼爾以及史丹利,於2012年舉辦「單飛比較紅」演唱會後,歷經兩年,即將以不同的面貌與大家見面。本次音樂會特別與吉他神人Hank老師一同合作,將準備一系列Staniel壓箱寶以及Hank的創作與大家一同從心出發。

Staniel,一個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專業合音老師、一個被國際大賽評審青睞的歌手。喜愛R&B、Soul、Pop、Jazz,並將各自的生活感受融入音樂中。更熱愛玩音樂遊戲,激盪出更多不同的音樂感受。Hank,新銳吉他手及詞曲創作歌手,任教於RockSchool台灣,時常與大牌歌手合作。詞曲特色清新脫俗,令人一難就難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