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2014/05/30 (五)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350元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工作佔據了生活的絕大部分,它成就我們,而又壓抑我們,也不斷改變我們,它甚至成為有些人每日心情起落的指針。我們將本來的自己,浸泡在工作場域裡,有時候我們只是隔水加熱,溫熱著本來的大骨湯底,有時候我們被煮得沸騰,成了現在這樣的自己。

 

老虎,象徵著美麗與無畏,我想,可能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住著一隻老虎,牠也許不時常出沒,但總在需要的時候讓你綻放美麗,或者在脆弱的時候當讓我們可以硬著頭皮的塑化劑 (?!)。

 

星期五的特別可能更甚於星期一帶來的深藍色彩。星期五打下班卡的那一刻,只想快快褪去穿了一週的制服和一週來的被制伏,讓心裡的虎兒無所遁形。KNOCK樂團【星期五,下班一隻虎】真實刻繪上班族的生活小事與心聲,希望在Friday Night,給下班族們一場虎虎生風的週末開端。

 

KNOCK樂團,是由三個喜歡音樂的上班族所組成,由創作主力吉他手--黃使大號召,於2013年3月重組,在港乾站的737巷小套房裡開始。曲風以民謠、抒情為主,屬清新風格的獨立樂團。希望用兩把木吉他和三個人聲組成的音樂,記錄生活,更希望的是 " Knock Knock " 聽歌的你的心門!

 

+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