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記憶尚新,便想把這次的經驗即刻紀錄下來。
我真的很喜歡A House,自SOGOA House的路上,視線所及皆是東區特有的,充滿個性與線條銳利俐落的小店;但惟有A House不同;所有構成A House的元素皆饒富自然趣味:木桌、紙椅、會旋轉的晶瑩水杯以及杏黃色的燈光。

昨晚是公共澡堂第一次在LiveHouse演出,演出方式和步調和一般的演出相當不同:和觀眾的距離更近,氣氛也更輕鬆;曲目之間也需要自己想一些小互動;而不是上台,報曲目,唱完,走人。

正如其名A House」,小小的,溫馨的空間內大家比肩鄰座,從台上可以清楚看到台下每張笑臉,亦或是專注聆聽的神情。真的很感謝有A House,我想對每個阿卡團來說,除了有一個可以固定演出的地方,這裡也是一個互相交流音樂的地方;更甚的來說,這裡是把大家團聚起來的地方。

感謝促成A House的人,感謝所有堅持自己夢想的人。

公共澡堂  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