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團體/ 台北室內歌手
活動時間/ 2010/11/12  20:00
活動費用/ 350 (含一杯飲品)

台北室內歌手-《六人行》 / 只有人聲,沒有界限。

「台北室內合唱團」自1992年成立以來,不斷以現代音樂語彙,在國際樂壇綻放光彩,無論是演唱技術與音樂內涵,都已成為台灣合唱音樂立足世界的指標。

2009年,台北室內合唱團推出由六位資深團員組成的全新無伴奏人聲組合—「台北室內歌手」,以不同的人聲表演形態,繼續延伸台北室內合唱團精準的演唱技巧與獨到品味。「台北室內歌手」將以紮實演唱能力與豐富舞台經驗,演出涵蓋西方古典、台灣民謠、中外文流行金曲與爵士曲目,以純淨無瑕的無伴奏人聲,搭配模擬器樂的多變呈現,充分展現小編制人聲組合細膩又強烈的音樂感染力!

 女高音 / 方素貞
1990年文化大學音樂系西樂組第一名畢業,主修聲樂,師事李靜美教授,目前就讀師大音樂系研究所。1992年與一群合唱同好共同創立台北室內合唱團,擔任團長,率團參加數項國際比賽,均獲得大獎。目前擔任台北室內合唱團團長,台北室內婦女合唱團指揮,北二女校友合唱團指揮,中油公司合唱團指揮,國科會合唱團指揮,後埔國小音樂班、重慶國中音樂班暨清傳商職兼任音樂教師。

 女中音 / 莊皓瑋
現就讀北教大音樂系研究所,主修聲樂,曾師事陳秀蘭老師、席慕德教授,現師事裘尚芬教授。現為采苑合唱團、台北室內合唱團團員,並任教於重慶國中音樂班,擔任北二女校友合唱團伴奏及聲樂指導老師、松山家商合唱團指導老師、振聲合唱團聲樂指導老師。

女低音 / 謝竺晉
畢業於中國文化大學西洋音樂學系,主修聲樂。曾擔任台灣師大、交通大學、陽明醫學院、台北醫學院、長庚大學等各大專院校校園民歌比賽之評審工作;曾擔任喬治高職歌唱社團之指導老師。曾任「音樂時代劇場」之行政經理,擔任劇場製作音樂劇與音樂會之行政與執行工作。現任台北室內合唱團首席女低音,台北室內合唱團行銷經理。

男高音 / 高端禾
出生於馬來西亞吉隆坡,2001年畢業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主修鋼琴,師事李娓娓老師。2008年取得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碩士學位,主修聲樂,師事任蓉老師。
目前擔任台北室內歌手團長、台北室內合唱團團務經理、台北華新兒童合唱團團務經理、監察院晴聲表演藝術社、萬芳高中合唱團指揮、陽明大學合唱團指揮,同時也擔任台北室內婦女合唱團、大台北合唱團、玉山銀行合唱團、國科會合唱團伴奏。

 男中音 / 鄭有席
畢業於中國文化大學西洋音樂學系,現就讀東吳大學音樂研究所主修聲樂。聲樂曾師事李秀芬、林中光、陳麟教授,現師事孫清吉教授。目前為聲樂家協會基本會員、兩廳院歌劇工作坊成員、台北華新兒童合唱團助理指揮及台北室內合唱團首席男低音。

 男低音 / 鄭逸伸
東海大學音樂學系畢業,主修聲樂,師事徐以琳博士。2004年以第一名成績,畢業於東吳大學音樂系碩士班,主修合唱指揮,師事梁秀玲博士,並獲推薦為斐陶斐榮譽學會(The Phi Tau Phi Scholastic Honor Society)榮譽會員。
曾任光仁中學合唱團、北市建國中學合唱團、北縣安康中學女聲合唱團指導老師,東吳大學安素堂詩班、重慶國中音樂班、上河圖合唱團指揮、桃園新興高中合唱團指導老師,現任教於華岡藝術學校音樂科,並擔任榮星兒童合唱團、政治大學振聲合唱團、大橋長老教會詩班指揮、連雅文打擊樂團行政總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