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Thumbnail

活動時間2010/06/11  20:00

活動費用350/人(含一杯飲品)

橫跨絲路沿線的民族音樂,結合強力電子背景,還有台灣首見的中東女聲,營造一種前所未有的Ethno-pop。

樂手介紹:

Mehtap,來台灣唸中文的土耳其女學生,是第一個把土耳其民謠與流行音樂帶進台灣的歌手,也是彈saz琴的好手;能在演出前的半小時,把從來沒練過的土耳其歌完整演唱出來。新鶯出谷般的中東微分音唱腔,能輕易把場景拉到伊斯坦堡。

馬儁人,十多年跑二十多國採訪新聞,偶然間在伊拉克見識威力比子彈還強的中東手鼓Darbuka,從此迷上中東文化,頻頻遠赴取經;演奏中東音樂意外成主業,也樂於把中東手鼓融入各色全球音樂。

張宜蓁,留學波士頓的古典小提琴手的人生,因為學校地下室裡的一場猶太樂團演奏會而改變。那比吉普賽人更明白 “浪跡天涯何滋味”的猶太樂音裡所傳遞出的,是飄散在東歐、希臘、中東,波斯、直到古稱突厥斯坦的廣大草原上,那一頁頁屬於絲路壯闊史詩的生命氣息。

瀞文,音樂科班,主修豎笛;2009年被倫敦三味線俱樂部網羅;為了這個怪異組合,油油的cheesy取代了正經八百的古典吹奏風格。多年來醉心中東藝術,對中東舞蹈更是癡迷。

張光佑,Timo,2004年赴比利時布魯塞爾皇家音樂院jazz音樂系深造,
師事比利時吉他大師Fabien Degryse,三年間曾與不同風格
樂團合作演出,包括世界音樂、融合樂等。
2007年取得皇家音樂學院爵士吉他演奏學士學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