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Thumbnail

演出團體 公共澡堂

活動時間 2010/08/16  20:00

活動費用 350

「公共澡堂人聲樂團」緣起於創團團長蔡子雍高中時期首次接觸阿卡貝拉,驚豔於阿卡貝拉音樂散發的魅力,便於2007年與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們組成了「公共澡堂」,並將其定義為美麗的合聲。

2008年6月「公共澡堂」改組為現今之純男聲編制,參加2008台灣國際重唱藝術節重唱大賽中拿下全國冠軍、最佳爵士演唱、最佳主唱及最佳中文演唱等四個大獎,並於2009年7月代表台灣前往奧地利參加Graz國際現代阿卡貝拉大賽(Comtemporary A Cappella),在來自世界各國的優秀A Cappella隊伍中,獲得Pop組金牌及冠軍的佳績;載譽回國後更加積極投入A Cappella音樂的推廣與演出,是目前台灣最活躍也是最優秀的A Cappella團隊之一。

由高中時代萬芳高中合唱團劉靜諭老師擔任音樂總監、「歐開合唱團」賴家慶老師擔任顧問的公共澡堂人聲樂團,目前有7位成員,分別是鍾宜勳(女高音、男高音)、洪大為(女中音、男高音及駐團音樂編曲)、劉哲浦(男高音、女中音)、謝祈中(男高音、男中音兼團長)、陳玉書(男中音、女中音)、蔡子雍(男低音)、陳建華(人聲打擊、男高音),這一群熱愛音樂的年輕人,期盼以此種無伴奏人聲的演唱形式展現人聲的無限魅力。

此場演出有來自亞洲大學的a cappella社團所組成的團隊進行開場演出,來給新聲音些掌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