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Thumbnail

演出團體 開開p+moment

活動時間 2010/09/04 20:00

活動費用 350/人(含一杯飲品)

 

moment

moment是由四位科系、專業能力以及個性都截然不同的四位中山大學學生,在王溪泉老師的巧手下,逐漸揉合成一支無伴奏人聲合唱的團隊。

女高音 曾志玲是劇藝系潛力演員,阿美族賜予她空靈的美麗聲音。女中音 薛詒丹曾是樂團女主唱,聲線溫暖卻也富含爆發力,兼具音樂的才能,目前將進入政大企研成為一企管人才。男中音 黃建傑是應用音樂系主力吉他手,偶像是X-japan,因小時嚴格的古典樂訓練,其對音準不可妥協的態度,使團的水準更上一層樓。 第二男中音 潘絃融為音樂系開發中男高音,比一般人更能掌握氣息及共鳴。moment在今年八月第一次遠赴新加坡,參與國際競技旋即拿下冠軍。在清新柔美的和聲及輕巧流暢的爵士口吻交織中,帶給人們每個難忘感動的moment。

團隊事蹟
2010 August 獲新加坡A Cappella Championships大賽冠軍
July 受邀於高雄軟體園區-泓道工業雅珞逸院演出
May 受邀於高雄至善廳「唱快人聲」演出
February 於中山大學創團

 



開開-P

 

Soprano-陳暉宜

Auto-杜宓潔.蔡晏睛

Tenor-吳建毅

Bass-吳宗禧

簡介:

開開P於2009年春天,由一群愛唱歌、愛a cappella的學生組成。來自於中山大學的不同科系,分別有來自應用音樂系的為陳暉宜與杜宓潔,來自機電系的是蔡晏睛與吳宗熹,最後有來自企管系的吳建毅。

唱過許多有名的a cappella歌曲,主要專攻pop a cappella曲目。我們都精力充沛、有活力且熱情。每個團員都有自己獨特的嗓音,但在團體中,開開P的歌手卻又能美麗且和諧的唱出好聽的聲音。開開P曾參與過高雄世界運動會閉幕典禮的「時尚高雄A CAPPELLA無伴奏人聲樂團」演出,最近參加了韓國春川阿卡貝拉節比賽,在眾多國際團隊中,勇奪第四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