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 A Cappella 推廣場

Jigsaw
時間: 2010/12/12 (日) 20:00
票價: 低消入場

Jigsaw成立於2008年,團員來自於四面八方的Jigsaw就像一面大拼圖一樣,透過彼此間的合作,在a cappella音樂中找到自己最佳的位置。能與觀眾分享好音樂,是件最幸福的事。

以推廣a cappella音樂為宗旨的A House,每月都將推出一場只需點杯飲料就能輕鬆享受a cappella音樂的演出,這場演出觀眾除了能享受a cappella獨特的音樂形式外,還放入了更多介紹a cappella音樂的組成元素於演出當中,所有關於a cappella音樂的大小事,都會一一出現在您眼前。每個人都能輕鬆的了解什麼是a cappella,想唱a cappella嗎?來聽聽我們特別準備的推廣場次,出一張嘴就可以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