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g (1).jpg

麥婷&伊真 《世界『瘋』A trip of world music》

 時間/  2010/12/16  20:00
票價/  350/人(含一杯飲品)

在這場歌唱演出裡,歌手麥婷與鍵盤手伊真將為觀眾呈現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歌曲,以中、英、葡萄牙、法、日文與台語來演唱,藉由這一曲曲來自世界各地的歌曲以及豐富的音樂元素,麥婷和伊真要用極度熱情的姿態,唱進您的心坎裡,融化您的心,帶領您穿越不同時空,讓您不用買機票、坐飛機出國,也能體驗到不同的國情與文化,進行一趟有深度的旅行!!!請您務必與麥婷和伊真一起來享受這趟世界音樂之旅!!!

樂手介紹

麥皓婷---畢業於古典音樂系主修聲樂,演唱風格跨古典、爵士、音樂劇與福音詩歌,並演出於各大音樂餐廳及藝文場所,國家音樂廳、晶華、君悅酒店、水灣餐廳、藍調、迴廊咖啡等。

曾擔任鳳飛飛演唱合聲、2010百齡罈高爾夫球國際賽開幕演唱,並受邀於各大企業晚會、結婚喜宴與尾牙活動擔任歌手。除了演唱,麥婷更喜歡用音樂來分享故事與從事音樂教學工作。

林伊真---是學院出身的專業音樂人,創作演出教學伴奏樣樣來,除了擅長以鍵盤及單簧管創造音樂外,握著汽車方向盤也常令她不住地即興高歌。畢業於東吳大學音樂系、東吳大學音樂研究所演奏組,2006年起加入勇氣即興擔任即興樂手,曾隨勇氣即興赴香港、澳門等地演出。2010年赴美國MI音樂學院進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