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png

Lazy Friends & Voco Novo

時間: 2010/12/26 (日) 20:00
票價: 400元 (含一杯飲品)

             

IMG_4238.jpg40767_389788192254_247128972254_3917552_121972_n.jpg

Lazy Friends 第一次在 A House 的演出, 將和 Voco Novo 一起演出許多中外流行爵士 A cappella名曲, 並帶領你進入聖誕節的世界。想像坐在聖誕樹旁邊的沙發上,客廳裡的火爐微微地燒著,手中的熱巧克力散出淡淡的肉桂香,窗外傳來孩子報佳音的聖歌歌聲。來 A House 享受吧! 

到場觀眾有機會獲得一份我們特別準備的溫馨小禮物哦!

 

團隊介紹

 

Lazy Friends

喜歡爵士、喜歡黑樂、喜歡搖滾,這群人時常懶散地攤在沙發上練唱而自稱「懶朋友」,
目標是以
A cappella 的方式唱出可以讓大家懶洋洋地欣賞的音樂。

團員: 艾青許雯惠、張念祖、顏一帆、翁羅賓
 

Lazy Friends Facebook

 


 


Voco Novo

 2009 年年底由團長雙雙所成立的 Voco Novo 人聲樂團,為目前台灣 A cappella 團隊中少數的「跨界」團體。除了演出當代的人聲爵士音樂外,演唱展現人聲最自然音色及線條的古典歌曲,以及與眾不同的自創歌曲,更是 Voco Novo 的一大特色。成軍不到一年,Voco Novo 榮獲「2010 台灣國際重唱藝術節大賽」的「漢光最佳演唱獎」,「漢光最佳編曲獎」。以及「2010 Seoul International A Cappella Festival」首爾國際賽「最佳主唱獎」。

團員李彥蓁、 劉郁如 (雙雙)、洪大為、 陳至翔 (大俠)、翁淳逸 (Robin)

VOCO NOVO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