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075.JPG

A House × Gazelle

Gazelle 荷蘭皇家自行車 進駐A House了!  包括 T8皇家經典款、Basic時尚基本款、Madelief 亞洲女性款。

 有120年世代傳承的Gazelle,是歐洲最受信任自行車TOP1。Gazelle重視實用與時尚元素、符合綠色環保的自行車 讓人愛不釋手。

P1000067.JPG

【 Gazelle Basic 時尚基本款 】

強化停車架讓停自行車毫不費力! 搭配BASIL的包包超可愛的~

 

P1000069.JPG

【 Madelief 亞洲女性款 】

專為穿著西裝、女生套裝和長裙貼心設計的擋泥板,讓你不需再為沾到油汙而煩惱喔!

P1000070.JPG

有型的收納包包搭配T8皇家經典款

 

P1000074.JPG

可愛的坐墊~實用又好看 (L)

 

P1000072.JPG

好聰明~ 無需裝載任何電池,踩動踏板前燈即自動發亮喔!!

 

集優雅、敏捷與靈活於一身的Gazelle,快來A House 感受一下荷蘭皇家風情吧!


Gazelle - Taking you further! from Gazelle Bicycles Australia on Vimeo.

 

素有自行車賓士之稱的Gazelle,擁有近120年的歷史,為領導歐洲自行車產業第一品牌,始終扮演著舉足輕重的先趨地位。總公司座落於荷蘭美麗的Veluwe地區,並以當地有名的「羚羊」作為公司的商標,象徵優雅、敏捷與靈活。Gazelle始終堅持荷蘭生產、製造、每台皆為量身訂做,屬於符合人體工學和綠色環保的城市通勤自行車,年銷量更高達40萬。在一百週年的慶典上,被荷蘭皇室授封「 Koninklijk 」即為「皇家」的美譽,以表揚Gazelle多年來堅持對優質和創新產品所付出的努力。

由於Gazelle不斷努力地創新、改革,其復古雅致的經典造型,使品牌在國際上屢獲各項設計大獎與提名。在2009年「讀者文摘」對於歐洲所有企業品牌信任度的調查中,穩坐「最值得信任品牌」的第一名;同年,在無數的自行車品牌競賽當中,獲得「年度最佳荷蘭自行車獎」。在過去,也曾經多次獲得「荷蘭設計獎」、「最佳工業設計獎」,以及無數的創新獎項。除此之外,在由專業人士跟大眾市民投票的「歐洲測試」中,許多Gazelle的自行車款式都被評為「絕佳」的設計。

今日,自行車對人們來說,已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單品,愈來愈多的人即便是做為日常使用、旅行環島的交通工具,無不希望擁有一輛獨特性、能具備時尚風采,有如生活品味象徵,以肆意展現個人風格與魅力的自行車。Gazelle獨特的設計使得名模Agyness Deyn、LV集團北美總裁Renaud Dutreil與荷蘭皇室王妃Maxima都選擇它,做為自我形象打造的單品。誰能抗拒在藍天、白雲、和風下,優雅騎著單車的誘惑? 隨著健康、慢活與環保意識愈趨提升之際,擁有一輛人人稱羨的Gazelle精品自行車,絕對是今生永恆典藏的首選!

 


* 三大荷蘭自行車品牌合作進軍亞洲市場

1. Royal Dutch Gazelle 荷蘭皇家自行車 Since1892
2. Bobike 歐洲頂級自行車安全座椅 Since 1953
3. BASIL 荷蘭時尚設計自行車配件 (包包、手編藤籃) 2011型錄下載

 

+ Gazelle

官方網站 Facebook 時尚部落格 Youtube 影片專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