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650.JPG

 新品試嚐  

凡點選A House 2011年新上市茶品,搭
配任一糕點可直接折抵新茶品30元唷
(新品活動至2011年1月30日止)


 

  • 中國茶款:蜜香古樹普洱茶.荔枝祁門紅茶
  • 綠茶系列:韃靼黃金蕎麥綠茶.蒲公英綠茶.陽光花園煎茶
  • 花草茶系列:冷薄荷花草茶.檸檬琥珀優格紅葉茶
  • 水果茶系列:聖誕水果茶.覆盆子萊姆水果茶.黑醋栗果茶

 

 

 

 


 

 

中國茶款:蜜香古樹普洱茶.荔枝祁門紅茶


蜜香古樹普洱茶(Arbor Old Tea Tree Honey Puerh Tea)

以中國雲南海拔高度1,400公尺的景邁山千年古茶樹為茶料,一年一收,為已發酵完成之生普洱,擁有完整的果香與蜜香。不那樣厚重的茶湯口感及香氣與熟普洱有些許的微妙差異,但卻同樣讓人無法不喜歡上它的醇郁與回香。景邁山古茶樹與參天的原始森林混生,是一片被專家喻為『茶樹自然博物館』的萬畝古茶園。這片萬畝古茶園已獲得USDA、JAS、EU2091/92等國際有機認證,是一個絕佳的天然生長環境,也因此讓蜜香古樹普洱,成為一款值得愛茶者細細品嚐的好茶。

荔枝紅茶(Lychee Black Tea)

以中國雲南頂級祁門紅茶為茶料,經龍眼木與荔枝低溫長時間合併薰製烘焙而成的特殊茶款。荔枝紅茶的茶湯具有些許清新的檸檬香味,及獨特的荔枝與龍眼之撲鼻香氣。味道濃郁清純,入喉帶有微微的甘甜回盪,是喜歡中厚口感與紅茶迷人純厚香氣的客人最喜歡點選的茶飲。

 

P1010032.JPG

綠茶系列:韃靼黃金蕎麥綠茶.蒲公英綠茶陽光花園煎茶

韃靼黃金蕎麥綠茶

茶料:韃靼種蕎麥、日式蒸菁綠茶

「黃金蕎麥」為五穀雜糧之王,又可稱為「韃靼種蕎麥 」,是一種100%純天然、無人工添加物,且營養成份遠高於一般蕎麥的優質穀物。它有助於提升免疫能力,預防血糖、血壓與血脂肪之相關疾病,對於預防糖尿病與高血壓的效果更為一般蕎麥的數十倍。配上清新甘甜之綠茶,讓蕎麥香氣中增添了迷人的茶香,是一款清甜耐飲且健康之茶品。
 

蒲公英綠茶 

茶料:德國進口蒲公英、日式蒸菁綠茶

蒲公英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和礦物質,可強化肝臟作用,降低膽固醇。在歐洲,蒲公英有尿床草之稱,清楚說明了它的利尿效果,很適合容易水腫的人飲用。除此之外,它亦有改善消化不良與便秘的狀況,並幫助清靜血液、促進母乳之分泌。搭上日式蒸菁綠茶,讓整個茶湯與茶香,充滿了乾淨清爽的調性。
 

陽光花園煎茶

茶料:日本煎茶、烏龍茶、紅醋栗、矢車菊、向日葵 

以茶文化著名之日本煎茶為基底,配上茶味濃醇之烏龍茶,讓整體的茶香豐富且飽滿。紅醋栗的微酸漿果香氣與味道,加上矢車菊、向日葵等沁甜花香的搭配調和,明亮、溫柔、活耀且熱鬧了整體茶香與風味,就像慢步在充滿陽光的花園裡,舒服、愜意且恣意!

 

花草茶系列:冷薄荷花草茶.檸檬琥珀優格紅葉茶

水果茶系列:聖誕水果茶.覆盆子萊姆水果茶.黑醋栗果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