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f7ba4aab34f.jpg 就在過農曆年前夕,一位偉大的電影配樂家,John Barry, 離開了我們。他一生為無數電影譜出優美的音樂,最有名的包括早期007系列,遠離非洲,與狼共舞,以及我最鍾愛的-似曾相識。

想像一位素不相識的老人向你走過來,深情地對你說 "回到我身邊"。正當你納悶著到底怎麼一回事的時候,你卻被一個掛在牆上的舊照片中的人物所深深吸引住,並無可救藥地愛上這來自70年前的他。"我一定要回到過去" 你告訴自己。你為了愛情穿越時空界線回到過去,克服種種困難跟他相愛。卻因為身上的一枚來自現代的硬幣,將你拉回現實。穿越時空讓你筋疲力盡,雖然用盡一切辦法,但已沒有多餘的力氣讓你再次回到從前。你日思夜想,最後心碎至死。

再浪漫不過的故事,不是嗎?John Barry 的音樂就這樣滲入心中。他並運用了帕格尼尼主題狂想曲其中最浪漫的一段,貫穿 "似曾相識" 整部電影。在這情人節的前夕,帶著你的另一半來 A House 聆聽這張唱片,會是你送給情人最浪漫的禮物。

 + 似曾相識主題曲:http://www.youtube.com/watch?v=lk19ZiFtDSc          
  +帕格尼尼主題狂想曲:http://www.youtube.com/watch?v=y8j21Xya-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