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ocal Asia 人聲音樂列車系列 】

2011/06/26(日) 20:00 19:30開放入場     
票價 NT350 (附一杯飲品)

運用A cappella演唱搖滾、爵士、抒情、流行舞曲、輕鬆小品等不同曲風的歌曲,搭配豐富的舞蹈來呈現舞台效果,並與觀眾互動達到歡樂的氣氛。Sirens和Natural Q都是以舞台表現見長的團體,我們藉由多元創意的表演形式點綴歌聲,更會在演出當中注入讓你意想不到的歡笑!SQ what? 來看就知道啦!

Sirens Vocal Band 

Sirens 成立於2009年4月。雖然成員來自各地,但是對A Cappella的熱忱,讓我們超越了距離障礙,不斷磨練自己的唱功及音樂性,更積極運用創意和舞蹈來裝飾屬於我們的舞台。曾獲得2010年韓國春川青年A Cappella大賽冠軍、Best Vocal,2010台灣國際重唱大賽亞軍、最佳舞臺表現、最佳中文歌曲、最佳人聲打擊以及漢光最佳演唱獎。我們期望能以最熱情的活力,帶領聽眾進入不一樣的音樂國度。 Passion + Soul + Creativity + Trick + All-around = Sirens


 

 

Natural Q 人聲樂團

於2010的春天誕生。成立動機只是為了前往韓國畢業旅行的同時,能夠順便在韓國的A Cappella Bar表演籌餐費,而最後獲得了炸雞和啤酒的款待!!5位成員均來自世新大學合唱團45屆畢業班,同時皆曾隸屬於第5屆斑馬線團員。因為音樂相聚了彼此,所以決定畢業後繼續歡唱人生。擁有驚人的活力且可愛又有默契,取名【Natural Q】意即自然可愛不做作的表演,希望大家能跟著自然Q的歌聲舞動你的Body,享受人聲帶來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