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o novo

■ 時間 │ 2011/08/26 (五)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400 (附一杯飲品) 

本次活動將與觀眾迎接有別於以 往「新」的聲音以及歡送以往大家熟悉的 歌聲…
錯過這場,就會錯過以往你我熟悉的 Voco Novo!
Voco Novo 誠摯邀請各位一起 來A House共襄盛舉,一同享受「Voco Novo之迎新送舊之夜」!

2009 年,五位不同音樂專業的好手齊聚一堂,組成了「Voco Novo 人聲樂團」。
演唱曲風多元,不僅展現最自然的音色以及線條、呈現當代人聲爵士歌曲外,更發揮創意,改編古今中外歌曲、創作不同曲風的魅力歌曲,一同奉獻「人聲」至世界每個角落。

Voco Novo 人聲樂團成立後,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內,已於國內外各大人聲比賽中獲得無數獎項。參與「2010 臺灣國際重唱藝術節大賽」獲得漢光獎項之「最佳演唱獎」以及「最佳編曲獎」獎項,該年更赴韓國首爾參加「2010 Seoul International A Cappella Festival」國際大賽,於眾多歐美團隊中脫穎而出,得到「最佳主唱獎」之殊榮。 Voco Novo 也致力於編曲與創作,實現一個最「Voco」(源自於英文的 “Vocal”,人聲) 「Novo」 (源自於拉丁文,創新) 的新人聲合唱音樂願景,帶給您一場最不同的聽覺饗宴。



 

 

 

VOCO NOVO Facebook +

VOCO NOVO Youtube +


 Youtube影音: Voco Novo 擔任 朱元雷老師與賴家慶老師主講的「A Cappella 合唱音樂之旅」阿卡貝拉講座 示範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