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 2011/10/07(五)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500元 (附一杯飲品)

兩男一女的組合,擅長用節奏與爵士即興堆疊出歌曲的豐富度。總是在演唱進行時加入德國特有的小幽默,表演時多變的表情,令人目不轉睛!

Muttis Kinder 是:
- Claudia Graue 美麗的女歌手 28歲
- Christopher Nell 中高音男歌手 30歲
- Marcus Mewig 中低音男歌手 30歲



2004年當這三個人還在戲劇學校唸書的時候,就組成了Muttis Kinder。他們的表演融合了鬧劇、喜劇以及人聲所發出的各類聲響。他們的音樂更融合了搖滾、流行、爵士和香頌。擅長即興人聲爵士,並將默劇等各類戲劇張力融入表演中。

2004年他們贏得了漢堡 「Jugend Kulturell-Förderpreis」 第二名,2010年榮獲德國森登霍斯特的「Bundescontest A-Cappella」大賽第三名。同年於奧地利格拉茲的 vokal.total a cappella 大賽中更拿下喜劇組的冠軍、流行組的最佳演出獎以及最佳觀眾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