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 2011/10/13 (四)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400元 (附一杯飲品)

演出當天Peter將演唱多首創作歌曲,包含吉他與鋼琴自彈自唱
還會與公共澡堂帶來精彩聯演噢!


黃烈傳(Peter Huang) 是一位來自新加坡的歌手、作曲編曲、人聲打擊、錄音師、音樂製作人。1997年參加NAC贊助的AKA阿卡貝拉大賽取得第三名。2000年組成了自己的人聲樂團 SKRITCH 並帶領團隊參與各種海外演出。在美國波士頓的East Coast A Cappella Summit 中更是唯一的外國團隊。在出版兩張專輯外,SKRITCH也受邀參加於Istana的音樂會,在新加坡總統前與多位亞州如 Regine Velasquez 歌手同台演出。

黃烈傳在取得 Berkelee 音樂學院的獎學金後搬到波士頓,在2006年在台灣發售了他的個人專輯。
回到新加坡後他在2009年組成了 MICAPPELLA 人聲樂團,在2010年MICAPPELLA開了第一個全場音樂會並且發售第一張EP。
在2011年黃烈傳成立的自己的音樂製作公司與錄音室(The Right Frequen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