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時間 │ 2011/10/21 (五)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來電預約訂位 點一杯飲料入場
     (當晚購買CD,贈送THE WALL 演唱會影像DVD乙片)


因為重視一段過程,所以產生想要超越自己現下能力的慾望。

「超載」,2011年初,一個正值大學生活尾聲的女生,因為熱愛獨立音樂,所以大發奇想,與五個樂團相遇,展開了一段自主錄音、混音、設計文案視覺、發專輯、舉辦演唱會的實驗。

THE WALL 演唱會後,唯一一場「飄耳Pure」×「紙片女孩」Unplugged演出。



飄耳Pure

深受八〇年代後期英搖影響,在 浪漫的電吉他與Keyboard包圍下,一句句富有詩意的中文歌詞,敲擊你內心的細膩情感。





紙片女孩

潮濕的城市裏,讓紙片女孩用豐富的聲響、青澀的嗓音,帶你重返青春。
2010年發行The Wet City EP,2011年入圍海洋音樂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