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創作新女聲 《Gladys Tsai Demo》 │ $120元 (已下架)

Gladys,與靈魂歌后Gladys Knight同名。平凡的七年級女生,想很多,也做了很多,總是像超人般地嘗試人生如何轉彎,音樂創作一途卻非臨時轉向;一直以來,這是一條她和自我對話的小徑。現在,她發覺小徑也可以走得爽快,走得寬闊,於是獨立發行的EP “Demo”油然而生;裡頭的歌曲,從前是她擺設在自我空間裡的長凳,現在歡迎大家入座。

關於EP “Demo” ... 輕踱、搖擺、漫步,Gladys用自己的步伐創作,直陳不造作的嗓音唱出最私密的心情故事。三首歌曲,分別由不同風格的編曲,勾勒出都市女性的哲思。CD背面有Gladys親手塗畫的流水號,留下獨一無二的印記,希望能在數位檔案大量複製的年代裡,保留最後一點手工製造的踏實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