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2013/04/06(五)20:00_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350元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Fang-I Liu首張全創作EP-Confessions紀錄了Fang最真實的感情以及創作能量,此專輯集結了許多好萊塢知名樂手共同演出及製作。

本此表演Fang和團員們將帶給大家所有專輯曲目和創作,另外也將演出許多在音樂路上深厚影響Fang的歌!

【Fang-I Liu】台灣歌手兼創作人2011年,Fang-I於美國獨立發行。 2012年,正式在台灣推出這張個人首張全創作EP〈Confessions〉。 Fang-I Liu,這個外表安靜不多話的女生卻意外的固執,她的音樂受90年代女歌手的影響。在美國MI流行音樂學院以Outstanding Student畢業後,於洛杉磯展開她的音樂旅程,她的首張EP「Confessions」目前在台灣由風潮音樂全面發行!。 演出經歷:Fang-I正在美國累積她的Fans和聽眾,目前於美國LA的各大Live house進行不定期的演出,ex.The Hard Rock Cafe,The Viper Room,Key Club..等等,歌曲並入圍2012 Hollywood Music in Media Awards最佳流行和最佳成人當代獎項。

Keyboard : 康杰睿
Percussion : Fin
Vocal : Fang

 

+ Fang-I Liu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