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an Dobson《II》

如果要解釋Ewan Dobson是如何踏上指彈吉他演奏這條路的話,就算說這是條漫長的奇妙旅程也不為過。一開始Ewan Dobson先是接觸電吉他,在經歷過硬式搖滾與金屬樂的洗禮過後,好學而且企圖心旺盛的他,漸漸將自己的音樂領域擴展至不同的版圖上,例如:藍草(鄉村樂的一種)、民謠、電子、迷幻、電玩,以及當代的吉他指彈演奏等等。而這些風格迴異的音樂類型滋養了今日的Ewan Dobson,使他成為一個獨特、新穎,如此富有創造力的吉他手。

如今,這些訓練已經幫助Ewan Dobson建立起當今加拿大最有天分、最令人期待的新一代吉他手的名聲。幾乎拿下了國內每一座吉他競賽的桂冠的Ewan Dobson,旋風般的為吉他界注入了一股嶄新的活力。

Ewan Dobson II,他第二張的同名專輯,由Candyrat唱片發行製作,收錄了十八首全新作品。要再次引領聽眾進入不同反響、未曾接觸的全新視野

 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