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ence Juber《Children of the Harvest》

《Children of the Harvest》這張原聲帶是Laurence Juber應NBC的Dateline系列的專題報導而全新創作的錄音室專輯。原先的企畫是請Laurence Juber配合這部紀錄片型式的報導寫出主題曲、插曲,以及一系列的音樂,最後的結果出來讓相關的工作人員都非常滿意,因此Laurence本人以及錄音室的同仁們後來也覺得可以這些插曲為基礎,並將其發展成一整張完整的專輯。為了整張專輯的不同感覺與需求,有些曲子Laurence Juber還拿出了他特別收藏的57年的Gibson gold top Les Paul來錄音。整張專輯裡堆滿著Laurence本人的電吉他與木吉他交錯著solo的樂句,張力十足,聽覺享受十分痛快。相信喜愛Laurence Juber的樂迷們絕對不會錯過收藏這張特別的專輯。

 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