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_8_20 夏日爵士音樂派對4.jpg  

Silent Night with Ying-ying 史茵茵的平安夜」

Jazz Christmas Concert 爵士聖誕音樂會

時間:2010/12/15  (三) 20:00
票價:350元 (含一杯飲品)

這是茵茵這個冬季唯一一場完整的爵士聖誕音樂會。特別邀請茵茵才華洋溢的爵士好友們-- 鋼琴手許郁瑛、貝斯手藤井俊充及鼓手林偉中--一同譜出最歡樂的聖誕旋律。A House的溫馨加上爵士聖誕音樂的動人,將把這個冬季妝點得格外溫暖。

史茵茵為獨立歌手,曲風橫跨爵士、流行、福音與音樂劇。曾演出音樂劇「四月望雨」,受邀於2009年台中爵士音樂節及2010年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演出。2009年出版之首張個人專輯「有人在替你祈禱」,入圍第21屆傳藝類金曲獎最佳演唱獎,同年十一月出版聖誕專輯「平安夜」。現為王力宏「Music Man」世界巡迴演唱會和聲,並於各大音樂live house舉辦個人演唱。她的音樂好友們--鋼琴手許郁瑛、貝斯手藤井俊充及鼓手林偉中--均為活躍於台灣爵士音樂圈的好手,為茵茵動人的歌聲帶來更豐富創意的音樂表情。

+ 史茵茵 官方網站 / 部落格 

+ 午後之樹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