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六) 20:00 19:30開放入場  已開放電話訂票 

limesoda~.jpg

票價 NT350 (附一杯飲品) 

Robyn Yip 是一名來自香港的網路唱作歌手,在 Youtube 和 Youku 上的影片點擊率高達50萬。

當中以翻唱 王力宏的「你不知道的事」和 Bruno Mars 的 「Just the Way you are」等等影片而受到關注。

2010年3月份贏得唱片公司 Hwmmingbird Music 的 Brand New Star 比賽而得到一支單曲與一個Mv的製作機會。而後也在香港和新加坡有過表演的經驗。

 

 

 

+ Robynn's Music:

Youtube alivenotdead facebook sina

 


Limesoda

萊姆和檸檬是同屬不同種的兩種水果,
相較於檸檬,萊姆的香味雖沒檸檬那麼刺激,但是口感較軟而甜。
團名為「萊姆汽水」,希望能帶給聽我們唱歌的人有萊姆一樣柔和又香甜
及像汽水一樣「啵啵啵」的微微刺激和清新舒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