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
 2012/05/11  (五)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 350 (附一杯飲品)

你可能曾經走過某家餐廳/pub/live house,對她匆匆一瞥,或曾停下腳步聽她唱歌。
她會填詞、作曲,揮灑天馬行空的創意;也在中視「創作天團」節目中過關斬將、拿下冠軍……
她更持過手術刀,經歷人間的生老病死,以獨特的視角、態度開始她的音樂人生!


杭士琁 
Oli,一個天生反骨的怪女生,一位醫生,同時,也是一個rocker  ……

曾見習於台北榮民總醫院,也曾在南澳皇家阿德雷得醫院擔任住院醫師 ……
為了音樂,她放棄高尚又高薪的醫生職業,離開從小生長的澳洲,隻身回到台灣。

勇敢,是為了給自己一次真實做自己的機會;
執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往後有任何一絲的遺憾;
堅持,因為相信自己的音樂是值得的…
在首張個人專輯發行之前聯合創作王子姜道以及王牌製作人游振宇,
呈現原汁原味的現代鄉村創作歌曲,
以最真誠的一顆心,最令人感動的聲音,
唱出人生最平凡和不平凡的一面。開放專輯預售!

翻唱 " 如果還有明天 " 一曲讓作曲者 劉偉仁 感動到落淚
" 我從來沒有在一首歌裡可以讓我掉眼淚的 ... 你的聲音太美好!" - 歌手 林曉培
" 我很佩服你的勇氣來呈現這樣的音樂 謝謝你!" - 歌手 李恕權
" 你歌聲有安撫人心的效果 " - 名製作人 韓羅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house 2012.05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