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coca koala 時間 │ 2012/11/30 (五)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400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這是一場約了兩年,終於成行的演出。
WoodyWoody 與Cicada 在2012年分別推出了新作品:《有你總是好天氣》,《一起走吧Let’s Go!》。

這天,我們將會帶著各自的作品,還有期待的火花。

WoodyWoody樂團簡介

WoodyWoody是由仲麟(Johnson)與謝維(Allen)兩個大男孩所組成的一個木吉他重奏團體。
2008年成團以來,將近四年的時間內,兩人便以雙木吉他純演奏的方式演出兩百餘場。

兩個人熱愛木吉他創作,總是帶著吉他到處玩音樂交朋友。
2012年九月,發行了第一張專輯《有你總是好天氣》。

+ Facebook


 

Cicada 樂團簡介

 

成軍於2009年,Cicada以鋼琴、木吉他、小提琴、大提琴四種樂器交織而成。
之所以取名為Cicada(蟬)是因為,人們察覺到蟬的出現,往往是聽到牠們的聲音,而不是看見其形體。

 

2011年推出首張正式專輯《散落的時光》,創作概念延伸自EP《Overthe Sea / Under the Water》;
今年,Cicada最新發行的迷你專輯《一起走吧Let’s Go!》則是以「少女」為題,拆散既有編制,
以輕巧的配器呈現截然不同的面貌。
 

+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