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coverSing 9: Supernovem  $500元   全台僅五張!  

想知道2012年全球阿卡圈的人聲團隊在玩些什麼,聽這張就對了。

CASA(美國現代阿卡貝拉協會) 每年推出SING系列合輯,嚴選當年度出色歌曲,網羅世界傑出團隊,呈現獨具魅力的音樂作品。《Sing 9:Supernovem》超值收錄21首曲目,各領風騷,皆是一時之選。開場MO5AIC創作曲”Speed of Sound”唱出急速快感;義大利Cluster的”Volare”置身爵士咖啡館小酌一番;丹麥Basix以”Sommersang”回味夏日海邊戀人並肩的浪漫;高中團隊Vocal Rush演唱Alice Russell的”Let Us Be Loving”獨到編曲搭配騷靈女主唱,可圈可點;芝加哥大學團Voices in Your Head改編Rihanna招牌曲”We Found Love”顛覆原曲風格,別有新意; 活躍於社群網絡的Peter Hollens與 Pentatonix男中音Scott Hoying合作詮釋Chris Brown”Turn Up the Music”默契十足、帥氣加倍;德國Maybebop呈現Nirvana經典曲目” Smells Like Teen Spirit”人聲強力搖滾,超脫你的想像。

第15首曲目,特別收錄台灣團隊Voco Novo的” Across the Milky Way(迢迢牽牛星)”,歌詞採用中國古典詩詞元素,搭配阿卡精靈Christine Liu的精彩編曲,幽怨纏綿的至絕天籟,豈容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