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ine Dufour / Tommy Gauthier《Still Strings》

Antoine Dufour與Tommy Gauthier兩位深具才華的音樂人,這次難得的共同合作進行了全新專輯的製作。令人耳目一新的編曲與火花,專輯中包含了各式各樣的音樂風格,民謠、爵士,以及民族風,這兩個人無論是在技藝的精湛,創新的想法,都使得這張專輯:"Still Strings",擁有了不一樣的生命力與可聽性。Antoine Dufour與Tommy Gauthier,不同凡響的合作,交出了不同凡響的成績單。   

四張個人創作專輯、兩張收錄現場實況影音DVD,以及Youtube超過2千2百萬人次點閱率的超強人氣,年輕的Antoine Dufour早已經是讓人不可忽略的指彈新星。Tommy Gauthier則是當今最受注目的小提琴手,他的成就早已遠超過他的年紀應該達成的境界。他的演奏技巧與風格已經在加拿大、歐洲,所到之處彷如旋風般的引起熱烈的歡迎。

  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