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迷幻的春天
    義式魔力冰淇淋 ╳ 法式鹹派 


原價260元 春天組合價230元


Quiche法式鹹派」,一道由名字就可知是來自於法國的鄉村料理。傳統的Quiche是由雞蛋、牛奶、培根混合內餡製作而成。後來大家漸漸加入了起司、洋蔥,也變化出各式各樣不同的內餡風味,讓法式鹹派成為世界各地大家都喜愛的點心。

 

A House的鹹派,很特別。每一次,我們都會搭配不同的食材,依照當季的時令蔬果,配上風味口感適合的肉類,讓法式的它,也有著世界各地不同的面貌與味道。有時是「黑橄欖鮪魚蕃茄」,有時是「和風章魚燒」…或是「泡菜豬肉」,亦或「菠菜牛肉」…剛烤完的鹹派,派底酥香順口,豐富的內餡更散發出溫熱濃厚的香氣,滿滿的食材讓每一口都有札實的滿足。不過呀,做QuicheAnna說,其實她自己在家都是吃冰的呢!冰的鹹派,更不膩口,也更有嚼勁與口感!

如果偶爾,想吃點鹹的墊墊肚子,試試它吧!它是可我們家鹹食的招牌呢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