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2012/01/14 (六)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350元 (附一杯飲品)

1/14總統大選之夜,投完票之後不要再待在電視機前等開票了,來A House喝飲料聽One Plus One唱歌吧!為了紓緩大家緊張的情緒,平時擅長J-POP的OPO這次也準備了許多不同類型的歌曲,另外還特別邀請了嘉賓”MSG A Cappella”來助陣。來看看又宅又搞笑的One Plus One會和氣質高雅、和聲精緻的MSG擦出怎樣的火花吧!

今晚,阿卡貝拉+1票。





One Plus One 人聲樂團 (One Plus One Vocal Band)

2009年二月,One Plus One (OPO) 人聲樂團自批踢踢 (PTT) 誕生!在經過兩年的重組,全新第三代OPO卡司於2010年十一月確立、首演於隔年(2011)三月的春唱、並於同年十月獲得《2011台灣阿卡貝拉大賽》銀牌獎。這個新組合繼承了初代團員們的精神,靠著一條無遠弗屆的網路線,把素昧平生但熱愛阿卡的七個人串在一起。他們有點「宅」,可是很可愛;迷戀J-POP和動漫歌,可是也喜歡音樂劇和爵士七和弦。只希望,能在「一加一」的堆疊裡、在阿卡貝拉的和聲中,讓你們,聽見「無限的可能」。 

 

 

 

[特別嘉賓] MSG A Cappella

MSG A Cappella成軍於2009年,為純人聲形式表演的樂團,團員來自各行各業,以飽滿的和聲、精緻的詮釋技巧見長。曲風輕鬆活潑,擅長古典、流行、爵士曲目,演唱歌曲橫跨中、英、韓文等。透過麥克風,靠人聲發出無限的聲響,帶您回歸最單純的音樂聆賞。

MSG為英文「味精」的意思,MSG A CAPPELLA希望透過歌聲,帶大家一起擺脫生活中的煩惱與無奈,在勞碌奔波時為自己添加一些精彩,轉換心情重新再出發,讓「MSG」的音樂,做為你生活中的調味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