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8425.jpg

 時間 │ 2012/01/06 (五)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350元 (附一杯飲品)

Étoile星星室內樂團將演出多以法國香頌及改編之流行歌曲及自創曲為主!一起和A House迎接新朋友吧:)

Étoile星星室內樂團的成員們都是在法國巴黎認識的好朋友,他們曾經一起在巴黎的音樂院求學而相識,歸國後的今天又再度一起為所愛的音樂付出而成團; 他們以古典音樂做為深厚的根基,跨足輕爵士、法國香頌、民謠及流行。尤以法國香頌更為主要特色,音樂間流露出濃厚的法式風情。 Étoile的團員包含了小提琴、中提琴、長笛、豎笛、鋼琴及打擊音樂家。平時除了各自致力於古典音樂教學之外,也經常在國家音樂廳等場所參與許多古典音樂盛會的演出。特別的是Étoile樂團演奏的樂曲皆經團員們自己花費許多心血重新編曲及創作,擺脫千篇一律的演奏方式,風格清麗脫俗,獨一無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