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2013/10/18(五)20:00_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350元(附一杯飲品)   

「夢想」是航行的終點,乘著一艘名為「迷途者」的小船,
船帆吃足了海風,不消掌舵,因為我們朝著不屬於東南西北的方向。
一個喜愛創作的吉他手,一位熱愛歌唱的女主唱,希望傳達出音樂的美好,生活的觀察與真實的感受。

 

  

https://www.facebook.com/WeAreTheTraveler




 

開學了,日子的步調一瞬間緊湊起來,太多忙碌讓我們忘了品味生活。何不趁著星期五的晚上喘口氣吧!你需要微風般的音樂;-)

這是貓巴士的第一場live house演出!當天將分享我們的五首創作:交界、滴滴答、分開以後、不後悔生活、理所當然,加上一些喜愛的cover歌曲。期待好友們共襄盛舉,為彼此補足能量,微笑迎向下一站。

 

男女雙主唱編制的民謠樂團,以豐富和聲與口風琴加疊點綴,雖然是稚嫩的新生樂團,但我們有無敵的默契和喜歡唱歌打滾的心!
用音樂寫著我們的日記,紀錄生活中最溫暖而重要的小小事,希望能把當下的悸動與真心,通通分享給大家。


+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ATBUSme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