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2014/03/14(五)20:00_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350元(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Maolahay(音譯:馬烏啦嗨),在阿美語中引申為「去愛」。愛,是生命中不斷反覆出現的課題,情人的愛、天父的愛、家人的愛、土地的愛、跨族群的愛…用愛作為觀看這個世界的方式,將音樂化做聆聽彼此的語言,在歌中,我們思考愛的面貌,思索如何去愛,運用不同的語言與風格,闡述生命中每個愛的片段……乘著Tamina1,在幽微的拉丁風情中,尋找天父的光影;熱情的南島樂音舞起Amis2對天地的敬愛;日本演歌的顫音是遠方祖母的聲線;不張狂的慢搖滾,將情感隱在音符的行進間;華爾滋的搖擺航線,駛向生命的起點,回到愛的初衷,在音樂中找到與這世界相處的方式…..

我愛,故我在。

 

 1 Tamina:阿美語【船】
2Amis:阿美語【阿美族】

蘇瓦那,阿美語的意思為「蒜頭」,漢名李志偉,據說是阿美族的音樂奇才。 十歲時,一夜學會鋼琴;二十歲起,遊走於各大駐唱場所,導起了音樂劇,寫了近百首的歌;三十歲那年,低調的拿了好幾座金曲獎,卻卸下光環,努力作著屬於自己的音樂。從天父到土地,在每個音符的流動中,滿溢著無法言說的情感;不隨波逐流,一生與音樂相伴,是他存在於此生最重要的力量。 CMO,一個充滿人聲、弦樂與擊樂的自由團隊,團內目前約有十名團員,涵蓋1/2阿美族血統與1/2漢人血統,融合兩地的景緻,我們共同創造出兩種不同背景共存的音樂,有實驗音樂、原住民古調、爵士音樂及各類型曲風全新創作。 在我們的音樂中,聽得見來自部落的風、東岸的海浪與陽光,以及城市夜晚的聲音,未來,我們更要讓這些聲音,著實的放進人的心中。獲2013第六屆台北藝穗節『音樂中的音樂』獎項,並受邀高雄正港小劇展開幕演出。

CMO’s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