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台灣有了一個屬於 A Cappella 的音樂空間!我們喜歡合唱, 熱愛A cappella, 希望更多人可以認識這種表演方式, 也期望臺灣有更多的A cappella樂團!

A House….為什麼叫做A House?
A,是 A cappella。A, 是 jAzz;A, 也是 Alternative。

在這個充滿音樂的小空間裡,我們不只有 A Cappella,我們歡迎所有a cappella的朋友,一起來分享這個空間。

 

這裡,沒有音樂廳的肅穆,沒有殿堂般的距離,沒有夜店裡的擾攘,沒有比賽的硝煙和掙扎,有的,就是一個家!一個可以放心的唱開心的唱的家; 一個可以輕鬆的聽,幸福的感受音樂的家。一個唱歌的人和聽歌的人可以一起成長,真正用音樂互相對話的地方。

你,想 “家” 了嗎?

A House……歡迎來家裡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