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ing.JPG

2011/01/06 (四) 20:00  19:30開放入場   已開放電話訂票!  FB出席回覆 

票價 NT350 (附一杯飲品) 

這是一杯醇粹完美、香氣濃厚的瑛國茶, 惟獨, 它需要你用心去品嘗, 用耳去聆聽。融合了爵士與古典的新式茶品,採用七種來自台灣與比利時的特殊香料,口感特殊濃烈,迷戀由此而生…



許郁瑛
出生於台灣, 台北。從小受到古典音樂的熏陶, 於就讀敦化國小音樂班期間打下了扎實的古典音樂基礎。在大學期間因友人的介紹而接觸了爵士音樂, 從此深陷爵士漩渦而無法自拔。台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畢業後即赴紐約深造, 一窺爵士聖地的奧妙。

郁瑛於2009年12月取得美國紐約州立大學帕切斯學院 Purchase College, SUNY 爵士鋼琴演奏碩士學位 Master of Music, Performance: Jazz Studies. 畢業論文主題在於研究爵士鋼琴大師 Keith Jarrett 於1960年代末期及1970年代初期在鋼琴三重奏與鋼琴獨奏等不同形式之下的即興演奏手法。郁瑛亦曾於2005年9月至2007年12月於紐約新學院大學 The New School 爵士與現代音樂新學院 The New School for Jazz and Contemporary Music 學習爵士鋼琴演奏。
在紐約留學期間師事 Charles Blenzig, Jane Ira Bloom, Gerard D'Angelo, Jon Faddis, Hal Galper, Arturo O'Farrill, John Riley, Reggie Workman, Sam Yahel 等爵士大師(姓名按字母順序排列)以及古典鋼琴家 Jon Klibonoff
郁瑛於赴紐約留學期間曾於帕切斯表演藝術中心 Purchas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以及 Birdland, Sweet Rhythm, St. Nick's, Bowery Poetry Club, Tea Lounge 等紐約著名爵士音樂俱樂部 (jazz club) 演出。並曾於2007年10月份參與紐約“爵士即興雜誌—現場!” 第一屆爵士音樂節的演出 1st Annual Jazz Improv LIVE! 2007 Convention and Festival. 也曾應邀多次於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表演 Taipei Economic and Cultural Office in New York


+ 許郁英 部落格

 

樂手介紹

蘇子茵 -- violin
涂弦慶 -- viola
湯懿庭 -- cello
楊曉恩 -- sax
許郁瑛 -- piano
Martijn Vanbuel -- bass
林偉中 -- dru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