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四) 20:00  19:30開放入場   已開放電話訂票! voco novo 

票價 NT350 (附一杯飲品)

Voco Novo 再次以優美的流行和爵士合聲,帶給你一個舒服的夜晚。
曲目包括中文流行歌曲、經典 A Cappella 歌曲,以及自創曲目。


 

Voco Novo

2009 年年底由團長雙雙所成立的 Voco Novo 人聲樂團,為目前台灣 A cappella 團隊中少數的「跨界」團體。除了演出當代的人聲爵士音樂外,演唱展現人聲最自然音色及線條的古典歌曲,以及與眾不同的自創歌曲,更是 Voco Novo 的一大特色。成軍不到一年,Voco Novo 榮獲「2010 台灣國際重唱藝術節大賽」的「漢光最佳演唱獎」,「漢光最佳編曲獎」。以及「2010 Seoul International A Cappella Festival」首爾國際賽「最佳主唱獎」。

團員: 李彥蓁、 劉郁如 (雙雙)、洪大為、 陳至翔 (大俠)、翁淳逸 (Robin)

VOCO NOVO Facebook

+ VOCO NOVO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