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 (日) 20:00 19:30開放入場   已開放話訂票 
票價 NT350 (附一杯飲品) 

琴聲戲嶼

湛藍美麗的地球上,散落著點點星嶼,每一座都深藏寶石般璀璨的記憶;人與人之間也像一座座島嶼,蘊藏獨一無二的DNA,等著與我相遇、再以音符一一串聯起來。

這場音樂會,即是為了讓大地與人更和諧,而在冬日夜晚的小小祈願。

上半場將演奏以台灣六座離島為主題的「島之組曲」,帶領您曬曬綠島的陽光、串起蘭嶼的鄉愁之歌、跟隨綠蠵龜洄游至小琉球、在澎湖灣星空下許願、追憶戰火中的金門,最後在馬祖的日出曙光中祈禱永恆的和平降臨。

下半場首先帶您領略琴及陶笛編織出的日本四季之美,再飛往遙遠的歐洲,感受深邃歷史的衝擊流,最後坐上銀河鐵道列車,穿越浩瀚的星之嶼……。

鋼琴演奏、創作:傅冠豪
客串演出:蘇義堡 (陶笛演奏、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