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er.png 

SEMISCON LIVE! ~Special~

神秘失控現場演唱會特別版
特別邀請雜技家胡啟志(Isaac) 大環、水晶球、火舞共演
A House獨家銷售 限量100張!
全部收入捐贈家扶基金會

在12月底的台新午間音樂會與1月初的花博演出之後,神秘失控即將在農曆年後前往日本與東南亞巡迴!照慣例,在出發之前,神秘失控會舉辦一次行前演唱會唱給大家聽……

但這次是特別限量版!除了神秘失控招牌經典與很多新歌以外,神秘失控這次演出有了一位非常特別的伙伴,台灣最優雅帥氣的雜技高手胡啟志老師(Issac Hou)!胡老師要跟神秘失控一起演出,展現其個人獨特的雜技技巧如大環、水晶球、火鍊等絕活,更將嘗試以其優雅的個人技巧與神秘失控的純人聲音樂結合,會是什麼樣的光景呢?來了才知道!

這次特地感謝 A House 的大力協助,成為我們的獨家售票點,而全部的售票收入,也將直接全額捐贈給家扶基金會,我們一起來幫助孩子們….座位有限,限量100張,有興趣的朋友要把握機會喔!
演出曲目
神秘失控招牌金曲如故鄉、南海姑娘、神雕俠侶、拼宵夜...以及我的未來不是夢、甜蜜蜜、何日君再來、台灣的心跳聲、橄欖樹等新曲。

地點:國立台灣大學台大劇場 交通方式
時間:1/31 19:30 (19:00入場)
票價:500元整

獨家售票:A House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8號)
訂票電話:02-27788612
訂票電郵:ahouse@vocalasia.com
購票方式:可以直接前往A House購票,或以電話或是email方式向AHouse訂票,並在1/30前至AHouse付款取票。
(住在外縣市不方便先到AHouse購票的朋友,請來信semiscon@gmail.com )

 

+ 神秘失控人聲樂團SEMISCON Vocal Band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