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 (一) 20:00  19:30開放入場   已開放電話訂票!

票價 NT350 (附一杯飲品) 

 StreetVoice 上傳原創音樂  獲得各界廣大迴響;持續發表新曲至今,總能成為排行榜上的常客
  曾3首同時挺進StreetVoice 24hr即時熱門歌曲點播排行前10
 近20週 週週蟬聯 榮登古典/演奏類 週冠軍寶座
目前持續穩座


 WoodyWoody’s 情人節精選套餐

你的牛排要幾分熟?
配個紅酒好像不錯?
我想,提拉米蘇絕不能少…

2月14日這天
WoodyWoody 化身夢幻料理人,
所彈奏的每一首曲子都像是為心愛的你精心設計,
在2011的情人夜裡,端出一道道美味高檔的情人節特色料理。
除了雙吉他Finger-style自創曲,還將翻玩多首浪漫情歌經典
別出心裁的烹煮、調味、雕花、擺盤….


WoodyWoody 期待與你共享這一份特製的情人節精選套餐。
WoodyWoody 將曲目擬成情人節精選菜單,並為每首歌命一個適合這個歌的氣氛的菜名。
並且利用現場投影機把菜色秀給大家看,讓我們一起品嚐同一首歌的味道。


ABOUT WoodyWoody

WoodyWoody 是由仲麟(Johnson)與謝維(Allen)兩個大男孩所組成的一個木吉他重奏團體。
2008年成團以來,兩人便以雙木吉他純演奏的方式演出破百場,所到之處有全台知名的 Live House、有台灣旅遊名勝景點、有藝文Café、有異國餐廳、有樂活市集、有微醺小酒吧、有婚宴喜慶、有校園講座、有夜市三角窗、有充滿比基尼的海邊、有鐵路月台火車車廂、有大大小小的公園、有低調又質感的書店、有上班族的午休獵食巷弄間、有3000觀眾的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這兩個人熱愛木吉他創作,又喜歡到處旅行,總是帶著吉他到處玩音樂交朋友,透過與聽眾近距離面對面的互動式演出,自然隨性的和大家打成一片,不但結交了許多音樂同好,也從如此的生活經驗中創造音樂,再把他們的音樂帶回生活裡感染每一個人,正面影響力也在同時間劇烈的擴散中。



WoodyWoody 重要經歷

2009七月  品冠 台北演唱會unplugged嘉賓
2009九月  手工EP01啟售
2009十月  品冠 [一切為了愛]上海演唱會unplugged嘉賓
2010三月  參與劉若英 [在一起]專輯木吉他編曲及錄音
2010十月  EP02正式發行
2010十月  馬來西亞 [買冰淇淋給你]慈善演唱會 為宇珩伴奏演出
2010十一月 謝安琪 [第二個家]專輯發佈音樂會 伴奏演出
2010十二月 易桀齊 [陪你到最後]北中南暖唱會 伴奏演出

 

 

 

 

EP cover.jpg 

WOODY WOODY 第二張獨立製作EP

2010首張Live Recording作品
要你感受不同場所裡的Woody Sound

為了捕捉旅行與場所的關係,
這張EP裡的曲子,都是場錄音,一刀未剪。
裡面濃縮了 WoodyWoody 每場旅途所集結的歡樂能量,
想帶給每位聽眾一股清新自在的氛圍。

                                                      .... Read more

 

 

 

 

 

 

+  WoodyWoody 官方部落格

+  WoodyWoody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