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lin.jpgjenni tsai.jpg

2011/02/11 (五) 20:00  19:30開放入場   已開放電話訂票!  

票價 NT350 (附一杯飲品)

Jenni and Steve Guitar and Flute Duo

此次演出將帶來以南美洲古典拉丁為主東歐民族音樂為輔的曲目。 長笛和吉他的組合在正統古典音樂中佔有一席之地, 從古至今都受到許多作曲家的青睞,古典音樂底子深厚的二人將顛覆大家對古典的刻板印象, 為大家帶來一個充滿拉丁狂野性格和東歐異國風的夜晚 

 

 

蔡子琪 (Jenni Tsai) :: 長笛

美國新英格蘭音樂院(New England Conservatory of Music)長笛演奏碩士。自幼接受完整音樂教育,曾就讀國立師大附中音樂班、東吳大學音樂系,師事台北市立交響樂團長笛首席游雅慧老師,美國波士頓交響樂團長笛首席Fenwick Smith。曾接受Paula Robison、Emmanual Pahud、Kersten McCall、Robert Langevin、Susan Milan之個別指導,並與名指揮家Keith Lockhart(波士頓大眾管弦樂團Boston Pops)、Hugh Wolff(法蘭克福廣播交響樂團Frankfurt Radio Symphony Orchestra,美國聖保羅室內樂團Saint Paul Chamber Orchestra)、Julien Kuerti(波士頓交響樂團助理指揮)合作演出。曾獲2008年波士頓木管協會(Boston Woodwind Society)特別獎、新英格蘭音樂院merit award獎學金、Dean's List獎學金。目前定居台北並積極從事各類型音樂表演及教學。 

林子文(Steve Lin) ::吉他

耶魯大學吉他演奏碩士/新英格蘭音樂院古典吉他演奏博士就讀中

知名年輕吉他演奏家林子文 Steve Lin  是目前國際之間廣受矚目的演奏家之一,曾於2001年獲得 East Carolina University Guitar Competition

第一名,並於 2006年Steve榮獲Boston GuitarFest獨奏組第一 名。 近年來他廣受邀約,於世界各地舉辦獨奏會或是與室內樂合作演出,足跡遍及全美、台灣、墨西哥、義大利。Steve於2007年加入 VGo Recordings並於5月發行了第一張唱片 Eliot Fisk Series Vol. 1 (VG1013),此張唱片中,他邀請了吉他演奏家Joseph Williams II 及知名團體La Bella Strings 一起合作錄製。同年11月Steve更以拉丁美洲作曲家Agustín Barrios 及 Antonio Lauro的作品為主錄製了第二張唱片Imagen (VG1015)。Steve的興趣廣泛,閒暇之於喜歡烹飪以及玩桌球。  


+ More Steve Lin @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