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razilian House : ChoroFun + Bossarela

 台灣第一個以演奏來自巴西的咻樂 X 台灣第一個純正巴西風格樂團 
 

 bossalera.jpg 

2011/03/11 (五) 20:00  19:30開放入場
票價 NT350 (附一杯飲品) 

ChoroFun 咻樂風樂團

咻樂(choro)是一種帶著強烈快樂感染力的音樂,咻樂風 ChoroFun樂團的團員擁有著專業的古典音樂與爵士音樂等不同的背景,是台灣第一個以演奏來自巴西的咻樂(choro)音樂風格出發,並展現世界音樂多樣的風貌為主旨的樂團。依活動主題的不同,咻樂風樂於接受各種可能的跨界創意激盪,展現音樂與藝術的無限可能性,更希望透過咻樂的演出傳遞健康快樂的音樂藝術精神給所有聽眾。


Bossarela 巴莎瑞拉樂團

台灣第一個純正巴西葡語發聲,也是第一個完全以演奏巴西風的樂團。有著輕鬆的Bossa Nova,熱情的Samba 跟 抒情的choro、奔放的非洲風樂種,加上當代的MPB(Música Popular Brasileira)歌曲,豐富的巴西音樂,將在每次Bossarela演出裡一一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